Sunday, December 23, 2012

聖誕前前夕!

我病了。和去年一樣,在聖誕的前夕感冒發燒一一敲門拜訪。
病得頭昏腦脹,食而無味但餓得發慌。

間中發生了一些小趣事。

22nd 夜晚感覺不妙所以很早就入睡了。然後明早一早7時就已醒來 - 肚子超餓的。
翻了整間屋子的糧食都找不到病人可以吃的食物。
唯有泡了杯難喝的無糖麥片硬啃了下肚,繼續睡覺。

間中一直餓得醒來,猛灌水。

好不容易等到了老媽醒了,看看鐘錶11am,嗯 - 救星到了 我就拖著那無力的四肢“爬”出廚房。

老媽在玩著iphone。

“媽,沒東西可以吃”
“不是沒有,是你都不能吃”
“媽,我餓了。。。”
“哦。。那你要吃什麼?”
“有什麼呢?”
“冰箱裡還有那天剩下的麵包,蒸一蒸就可以吃了。”
(天啊,生病又餓了老半天已經很可憐了,還吃剩下的麵包??)
“不要啦,我要新鮮的?還有別的嗎?”
“啊不然麥片吧,要麥片嗎?”

“你可以停下來嗎?我真的餓了”
“等一下啊,這個game都不能停的”
(以上對話老媽一眼多沒有望到我,自顧在game中)
(我已餓得熱血沸騰!!)

我走向冰箱打開,拿出那已冰凍的麵包,
洗了洗鍋,起了火(內心那一把火也起了)蒸麵包。

“Aiya 這個game.. 喂你可以幫我看一下,什麼是Rate This*?”
“..............”
“評價,rate this 是評價啦。。”
我胡亂的回答,心情低落谷底,怒氣快要爆發了。

終於遊戲打完了,麵包也正好了。
咬了一口,嗯還不錯,不知是太餓了還是麵包好吃。
心情恢復了一些。。

“我煮粥吧,你可以吃粥嗎? 爸爸也愛吃粥呢...”
“=.=|| 我吃飽了,別惹我,心情不好”

只吃了麵包的我,中午繼續挨餓 >.<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