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0, 2012

两天前的梦

做梦- 最近做了好多奇怪的梦,
犹如昨天,梦境很真的我在驾着小篮往公司开去。

迟到,和往常一样,
但路上的车辆愈来愈少,当到达公司时80%的停车场时空的。

“又Shutdown了没通知吗?”
最近公司常常Shutdown,又是最后一分钟才通知的那种,搞得大家都很不开心。

在停车场转了一圈,当我一翻身,哇突然身后有很多人

有的走着,
有的做着,
有的开心谈话笑着,

但,

都在以暂停的模式, 每个人都不动,都暂停了。
感觉好恐怖,就好像一堆的人体Mannequin把本来空着的停车场挤满了。

都不动,没有人动。

慢慢的,慢慢的情况恢复正常。
每个人都很疑惑发生了什么事,都搞不清楚什么时候,为什么他们到了停车场。
但每个人就好像机械一样,轮流的回到岗位。

一个小孩。突然一个小孩跟着了我。
(感觉上他是我熟xu的侄儿,但又感觉好像是高层的儿子)
我们出入的想探讨真相,发现原来公司新施行了一个策划。
要每个人在限定的工作时间后有足够的休息,
为了让策划100%成功,公司使用空调释放了无色无味气体,
人体吸收后会在限定时间内自动走到户外,然后暂停(休克/休息?)

接下来情况很匆促,小孩与我一直赶着在下一次静止时把事情做完
(其实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)
慢慢的,大家又再一次在停车场集合
这一次不同的是大家都已做好准备,到停车场坐在一起,摆出不一样的“形状”


小孩被带走了。
他翻了身 看了我一次。

我有一个意识一直告书我 - 该走的就让他走。
该放手时就放手。
正当我要释怀的时候,小孩回来了,给了我一个微笑。

P/S: 其实记载是因为我想不开梦的最后一段想表达的是什么, 感觉上此梦好像有意指义着什么一样。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