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8, 2012

閱讀 我,睡了81個人的沙發。

正在讀着一本書 - 我,睡了81個人的沙發。

自從在一年前失戀了過後,我前後奔波的使自己忙碌,為的也不知是麻醉或是摸索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。

一年裡,我認識了新的人,發生了新的事。
一年裡,我學會了跑步,從1km 進步到了7km有降落會constant 的5km。

一年裡,我發現我們太過於投入一件事會讓自己無法自拔。當解脫後回顧,一切還不過如此。
一年裡,我讓許多人開心,開心後失落。
一年裡,有人讓我開心,開心後失落。

一年裡,我發現自己很渺小。
一年裡,連美恩睡了81個人的沙發。

連美恩最後是否有了答案我還不知道。
但一年後的今天,我還沒有答案。

107頁裡的有一句,讓我想記錄下來。
zz (zz 是轉載的意思)

  • 好像在彌補過去24年來所錯失的,我開始每天跑party,跟不同的男人搞曖昧....zz
  • 我的日子開始變得很忙碌,常常一天要跟2~3個男人約會,我可以一大早從A的床上醒來,中午跟B一起吃飯,下午和C去海邊衝浪,晚上抱著D的手臂入眠。zz
  • 我的電話一直在響,曖昧的簡訊一封接一封,我並不真的特別喜歡這些男人當中的任何一個,我愛上的,是那種從滿魅力的感覺。zz
我一直對身邊的人很好,原來我要的是得到一些attention。我讓不同的男人愛上我但過後拒絕別人,一副很單純的樣子說我從來沒想過要多一些,原來我要的是那種從滿魅力的感覺。
那種被需要,被重視,被呵護的感覺很好 - 是慾望的一種。到頭來,我們真的需要嗎?

我不知道,但我累了。
一年裡,我放得很鬆,不再壓迫自己最求些什麼。
不知道就不知道,也不想努力的去摸索思考 - 反正我覺得有一天我會突然明白,現在多想也不會有結果。不知是好,是壞?

105頁 轉載
  • 外國男人的確不是很會分亞洲女人的美醜,但說到底,長相不是不重要,但對他們來說, 個性才是讓一個女人獨一無二,而且越變越美的東西。zz
我突然開竅,我是一個很在乎世界怎麼看我的一個人,我所做的決定,甚至我自己的禮貌態度,都是跟著人們定格於我而塑造出來的。

管他美麗是長相還是個性,不由得你們定,我想學習成為我自己。
我不想再介意別人怎麼看我,我想為自己而活,可以嗎?

當你正與很忙碌的時候,我幾乎是忙昏了頭 - 我以為我喜歡他了,但喜歡些什麼了?都是我以為而已。
現在停下來我想想,他不過是一個過於自信  自以為是  又愛自我表現的小男生,而真正我想找的因該是經歷滄桑,經驗豐富的穩重風趣,不自我表現但又很有魅力的男人。差太遠了吧。

醒了,Alu, 是時候醒了。
突然今天,我覺得自己很美麗



我好喜歡這本書,我會繼續讀下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