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12

早慶聖誕午餐 - 88 餐廳




為了配合繁忙的我們,
一個在中國,一個在美國,
我這一個在我國 lol.. 
我們-霍尼韋爾老友們早慶聖誕位於 檳城 Restaurant 88。




之前 早就聽說這間餐廳但每次都google 不到。
因為它名為 "Eighty Eight Restaurant" 所以每當我找 keyword "88 restaurant , Penang" 都搜索不到。

餐廳已裝飾了聖誕的Fu, 正適合我們的主題。

這次的午餐我們沒有的選擇ala carte, 只有 table d'hote 套餐 - Appertizer, Main 和 Dessert。


我嘗試了我一直以來都不吃的番茄Soup Of the Day, 意外的很好吃。
原來新鮮不加與Tomato Paste 的番茄Milestrone是這麼美味。


主餐點了Angelhair 與三文魚,友人着點了海鮮蚌類似的 Spaghetti


再來是甜點,

套餐配了個微甜的Vanilla Panna Cotta with Berries, 
它的texture很細膩 - 猶如個完美的結局。

但是饞嘴的我們還點了個巧克力香蕉甜點 - 它揉合了不同質感的巧克力,巧克力豆與香蕉泡沫 (Espuma), 我斗膽保證你一定會喜歡!


主廚聽說是個88年次的瘦小伙子,食物很棒,每一道菜的用心都讓我們有wow的感覺 
 我個人給予 5/5星!超棒!聖誕快樂 :)


Eighty Eight Restaurant (88 Restaurant)
49A Jalan Kelawei, 10250 Penang
Tel: +604 226 2821
Opening Hours: Noon — 2.30pm/6.30-10.30pm
Closed on Tuesdays

No comments: